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会员企业鑫晨枫汽车销售公司举行开业典礼

——暨举行中国重汽福建海西豪曼汽车发布会和贝斯通轮胎推介会

更新时间:2016-6-1  字体显示:

会员企业鑫晨枫汽车销售公司举行开业典礼

5月28日下午,在深圳市南山区临海路海运中心一楼,中国重汽豪曼汽车携手南山联络处会员童立立深圳途安轮胎有限公司,举行南山联络处会员张水兵“深圳市鑫晨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同时举办中国重汽福建海西豪曼汽车发布会和贝斯通轮胎推介会。中国重汽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作雨、总工程师何金涛、销售部部长王绍伟、售后服务部部长王祖光、广东分公司经理石珍宝,贝司通集团董事长关文辉、总经理王薇,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耿博会长,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秦细文会长、李汉武秘书长,和商会黄传如、喻灿明、缪立功、郑常青、李磊明、赖鸣放、黄峰阁、程炬南、刘云艺、钟党明等100多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以及其他来自汽车业、物流业的同行和保险界的朋友,一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招待会。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傅福初会长给大会发来了贺电,祝贺鑫晨枫公司开业大吉、生意兴隆,祝贺中国重汽福建海西豪曼汽车发布会和贝斯通轮胎推介会成功举行。

鑫晨枫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水兵致辞说,在各界朋友的关心和帮助下,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鑫晨枫公司今天顺利开业,在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永顺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华湘狮子会会长赖鸣放先生的精心筹划下,中国重汽福建海西豪曼汽车发布会同时隆重举行。公司将恪守“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本着“优质、诚信、热心”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誉、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回报客户。

途安轮胎公司总经理童立立,在会上介绍了代理的贝司通轮胎产品的质量特色及售后服务情况。童立立说,由于轮胎爆裂而导致车祸的消息时有所闻,轮胎作为车辆重要部件之一,它不仅关系到车辆的操控性能,还事关车上人员的生命安全,因此轮胎之于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途安轮胎公司多年来一直得到众多客户的支持,靠的就是以质量取胜,关乎车辆运行安全的重要部件,如果质量不过关,谁会与你进行下次的生意合作?途安轮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最优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轮胎产品。

南山联络处秦细文会长发言说,好的生产工具能够更快、更好地提升生产力,物流公司的经营和成长发展,也离不开好的生产工具,汽车、轮胎都是物流公司必备的、最重要的生产工具。商会会员中,物流企业会员占了大部分,这些物流公司也托起了深圳物流行业的半边天,希望张水兵、童立立二位老总,始终如一地为物流公司同仁提供好的生产工具和好的售后服务,为深圳物流业的进一步繁荣昌盛添上辉煌灿烂的一笔。

中国重汽公司领导聂作雨、何金涛、王绍伟、王祖光、石珍宝,贝司通集团领导关文辉、王薇,以及耿博会长,都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上,进行了中国重汽豪曼新车第一批客户交接仪式,同时举行现场订车签约仪式。据统计,现场签约成交车辆115辆,轮胎500多条。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