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深圳平江商会&亚盟泰富碧桂园森林城市考察之旅答谢会在福田举行

更新时间:2016-6-17  字体显示:

 

 

 

6月15日下午,“深圳平江商会&亚盟泰富碧桂园森林城市考察之旅答谢会”在福田区深航国际酒店30楼举行。我会作为协办单位,常务副会长方笑求、童达兵、彭松林、邓有福,理事李红锦、方迎宾,会员张毅、方静等人出席参加。

会上,碧桂园集团公司的工作人员就“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与众参会人员分享交流,领略海外风尚。

据了解,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源于1996年旅游部对外国退休人士实施的 “银发项目”,2002年政府决定把“银发项目”正式更名为“马来西亚第二家园项目”,申请对象扩大到21岁以上的外籍人士,是供外国人士申请马来西亚长期居留权签证的项目。持第二家园签证可以拥有一人申请,全家享长期居住权,无英语要求;保留中国国籍,尊享双重身份;无限次自由出入马来西亚,不限逗留时间,可快签150多个国家;政府大力推动医疗旅游行业,就医无语言障碍,花费比欧美省75%;英联邦精英教育,文凭被英美澳国家所认可,和中国无时差,家长陪读方便,等等好处。

碧桂园集团工作人员介绍,购买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房产的客户将获赠“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移居计划”办理服务费,并有碧桂园专业团队办理,3个月获批。

据悉,城市森林项目投资超2500亿,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之城,地处新马唯一经济特区——伊斯干达特区,这里是全球最受华人欢迎的居住地之一,年平均气温21-32℃,常年没有雾霾,华人占主导地位,华语、英语通用,文化相融,生活和沟通无障碍。

城市森林项目由全球知名战略管理咨询公司,量身规划旅游会展、医疗保健、教育培训、外企驻地、近岸金融、电商基地、新兴科技、绿色与智慧产业8大可持续活力产业,投资价值媲美“十年前的深圳”。项目90分钟高铁从新加坡到吉隆坡,15分钟高铁从新山到新加坡,房子永久地契产权,世代拥有,零遗产税,总价只需约75万人民币(一次性付款折后),首付8万起,仅新加坡1/4的房价,即可享受海外资产配置。而且,在海外置业,不受国内政策、经济环境的限制,是资产保值增值、分散风险的稳健选择。

商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张嵩,在会上代表商会感谢主办方商会理事曾子珈亚盟泰富公司的精心安排,为商会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海外房地产投资的交流平台。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