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会员企业宏昊福音科技公司举行乔迁开业典礼

——同时举行会员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6-5-30  字体显示:

会员企业宏昊福音科技公司举行乔迁开业典礼

5月28日,宝安联络处会员邹定军总经理的深圳市宏昊福音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搬迁新址到公明街道文阁路中裕高新绿色产业园,举办开业典礼。商会常务副会长彭松林,会员袁吉、吴小虎、王振龙、李杰林、李卫红、李银求、赖希力、苏辉、彭晓琳、付喜要、钟立、冯富兴、徐葛花,以及秘书处钟国光,参加了典礼。

钟国光代傅福初会长及商会,彭松林代宝安联络处吴耀军会长、周庆祥秘书长,向邹定军公司乔迁新址致以祝贺,祝邹总公司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彭松林、徐葛花代商会向邹定军赠送开业志庆牌匾;其他来访的众商友也一起向邹总致以祝贺。邹定军感谢大家抽空前来参加开业仪式,带领大家参观了新公司的办公场地和工厂车间。

邹定军介绍,自己从2005年开始从事耳机的生产与销售业务工作,至今已有超过10年的行业经验。早期是在其他公司上班,2013年成立自己的公司——深圳市宏昊福音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从20余人增长到现在的50多人,公司的耳机产品包括:立体声耳机、头戴耳机、蓝牙耳机、电脑耳机、USB耳机和手机耳机等。原有公司的办公场地较小,已不适合公司的生产和发展,公司搬迁新址后,有厂房1700平方米,安装5条生产拉线,加上包装检测人员,产能扩充到位后,可容纳180名员工左右。现在公司以代工中端产品为主,兼辅部分高端产品,正考虑成立研发团队,建立自己的品牌,研发生产自己的产品。

邹定军说,因受到市场大环境的下行压力影响,许多行业的销售情况都不乐观,但是耳机行业却行情不错,今年以来公司一直处在赶工状态,没有受到市场淡季、旺季的影响,最主要还需要自己做到“行业有淡季,心态无淡季”,不管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工作,以积极、热情的心态对待,自然会赢得好的收获。

邹定军的老客户谭素姿经理也参加了大家的座谈,她向大家介绍,自己多年从事国际贸易业务工作,有固定的客户资源,也经常参加各类行业展会拓展客户,自己从2008年开始与邹总进行业务往来,至今已有8年时间。邹总公司供应产品给她的公司销售,至今多年合作愉快,靠的是邹总公司提供的产品质量过硬、服务全面周到,生意诚信经营,同时,在邹总成立公司后,作为老客户,对他新公司的生产、成长、发展,给予积极的扶持和帮助,彼此赢取了相互的高度信任和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如此,这种供应商和销售商的合作方式已超出简单的买卖往来的关系,也必将长远、长久地共同走下去。

邹定军和谭素姿的观点,获得大家的赞许。

彭松林介绍了自己深圳市财华财务代理有限公司的情况,财华企业机构创始于2007年,从事商事登记咨询、财务、税务代理、大厦物业投资、阿里巴巴一达通战略合作伙伴等综合服务,公司最近在推广自有投资物业——位于沙井街道的泰和大厦1.8万平方米写字楼项目的租赁,可提供58-5800平方的办公面积需求。

彭松林还介绍了龙岗联络处徐业友会长的元创互联网+创新产业园和元创集团产品的网络销售情况,建议邹总、谭总可考虑建设平台,开展线上销售业务,走出传统的、单一的销售渠道。同时,还建议也是来自平江的谭素姿加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成为商会大家庭中的一员。

其他会员也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公司的经营情况,互相交流,希望能建立合作项目。

付喜要深圳市日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胶袋及彩膜,工厂有3000多平方米,产品包括各种包装胶袋、食品包装复合袋、高温蒸煮袋、抽真空尼龙袋、日用化工产品包装袋、医药包装铝箔袋、电子防静电袋及果冻盖膜,卡头袋、广告礼品手提袋、热收缩标签膜等等。自己从事胶袋行业已有十几年历史,公司一直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无库存,公司经营也是不温不火,主要是人才欠缺、管理较乱,希望多从众商友身上学习管理经验。

彭晓琳以前开过五金厂,现在宝安区福永经营一家红酒庄——归盛行酒坊。酒坊也是商会“庆周年·迎新春”年会的赞助商之一。所谓“做一行、爱一行”,从事一个行业,就要多下功夫努力学习该行业的专业知识,彭晓琳通过二年多时间考察,并前往波黑实地学习红酒从葡萄种植到制作出厂的专业知识半年多时间,前后花费三年时间,酒坊引进了波黑的品牌红酒,现在是大中华区的总代理,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建立了分销点。

李银求深圳市银泰高科电子有限公司是以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研发、制造及营销为核心的技术型高新科技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机器人锂电池、无人机锂电池领域,公司已加入广东省机器人协会和深圳市机器人协会。最近,又新成立了深圳前海富港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房产抵押贷款、企业融资贷款、信用贷款等金融投资业务。

钟立深圳市水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广告宣传片拍摄、活动策划、视频制作、产品画册设计等业务,这个行业的瓶颈主要是一次性客户多,建立长久合作关系业务的客户不多,现在公司筹建了新模式的营销平台,主要定位为寻找有特色的客户,即针对有一定名气、地位、形象但却缺少推广的产品或个人做专题、专访宣传,目前平台正逐渐成长中。

李卫红深圳市百富自动化喷砂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喷砂机、毛边机、抛丸机等表面处理设备的生产,公司近期已改为自控流水线,抛弃低端产品,走高端类产品路线。

徐葛花深圳市中盈纸业有限公司从事包装产品业务,包括纸箱、纸盒、彩盒、说明书、不干胶等,不管什么行业、什么产品,都必须用到包装,欢迎会员有相关业务找她合作。

冯富兴深圳市富强富电线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电源线业务;赖希力深圳市渡影广告有限公司从事广告装饰工程施工与设计,广告材料销售、大型的户外广告招牌的装饰、印刷业务;王振龙深圳市振辉翔物流有限公司从事零担物流业务;吴小虎深圳市美之塑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塑胶模具设计开发制造、电子产品注塑成型业务;袁吉从事行车记录仪研发、生产、销售业务;苏辉从事饭店行业。

李杰林深圳市博策财税咨询有限公司,从事财务审计、高新认定、税务审计、资产评估、代理记账、理账等业务。李杰林本人是注册会计师,特别提醒各位会员关注印花税的缴纳情况,自5月份起“营改增”后,印花税虽然不多,大约为万分之五,很容易给人忽略,但是不能不缴,会员必须要看重,否则后期追究起来对公司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邹定军总经理在举办搬迁公司开业仪式庆典的同时,又进行了商会会员的业务交流和经营管理心得分享,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