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盐田联络处走访7家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6-4-22  字体显示:

盐田联络处走访7家会员单位

4月21日,盐田联络处沈保林会长、彭景新秘书长带队,王猛洪副秘书长,监事长舒万根,以及秘书处周光辉、钟国光,一起走访了李朝林、李钧辉、李亮霞、周四平、钟念初、余江平、李赞军7家会员单位。

深圳市世恒通物流有限公司经理李朝林90年代初就来深圳,向沈会长一行介绍了自己来深圳后的创业经历和现在公司经营状况,还聊了平江家乡建设发展情况,表示要为商会的发展、为平江的建设出力。深圳市楠木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钧辉、深圳市海海物流有限公司主管李亮霞是姐弟,对商会工作一直热心付出,在商会中有很好的口碑,沈会长一行希望他们继续在商会工作中发挥满满的正能量,多提建言。深圳市奕锦鹏物流有限公司李赞军总经理,对盐田联络处成立公司开展经营活动谈了自己的看法。

在钟念初总经理的深圳市威荣物流有限公司,余江平总经理的深圳市昌江物流有限公司,他们就盐田联络处拟成立歌唱表演队、舞蹈表演队、篮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和武术队,详谈了自己的意见。威荣物流公司的钟威武是退伍军人出身,由他担任武术队队长,对武术队队员的训练时间、地点、方式,与沈会长一行作了初步安排。余江平是乒乓球运动爱好者,对乒乓球队聘请教练、开展训练等情况作了讨论。

深圳市汇鹏鑫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四平,认为盐田联络处拟成立各类文娱体育队伍,是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联络处凝聚力,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的极好途径,文体队伍平时训练、比赛等活动要坚持进行。他还对商会物流企业建立平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认为现在不少中小型物流企业各自分散经营,安于现状,生意只会越来越难做,只有大家抱团发展,有规模、有实力,才能接到大的订单,才能在物流业中走在前列。周四平还建议,一位优秀的企业主必须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商会要多组织举办金融投资、企业管理等知识培训,提高会员老板的综合素质,让他们管理企业、发展企业的能力更上一层楼。

当天的走访行程紧凑,大家都支持沈保林会长、彭景新秘书长带领大家把商会建设得更好,也对他们为商会工作的努力付出表示赞许。

走访结束后,沈会长和彭秘书长还专门前往街道办,就联络处成立6类文体队伍举行活动申请场地事宜与街道办进行了沟通。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