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党支部召开会议

更新时间:2016-4-12  字体显示:

4月11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平江商会总支部委员会南山联络处支部召开会议,商会党总支书记吴文林、南山联络处会长秦细文、南山联络处支部书记缪立功、商会秘书处支部书记张嵩和南山联络处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出席。

会议首先组织了学习,传达党中央最近部署的“两学一做”活动精神,并学习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与会的党员同志都学得很认真,纷纷发表学习体会和感想,大家表示,商会成立了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建工作稳步推进,党的核心作用得到发挥,正能量得到弘扬,这次党支部又组织学习,商会的党建活动使我们这些在外创业的党员,找到了归属感,分外亲切,倍感珍惜,一定要按中央要求,认真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遵照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的要求,商会党建工作通过我们的努力,一是要让商会党组织体系强起来,二是要让党员干部队伍强起来,三是要让党的工作强起来,四是要让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强起来,加强对深圳市平江商会的党员和从业人员教育引导,增进他们对党的感情和政治认同,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让他们永远忠诚地跟党走。

南山党支部党员数量较多,根据工作需要,会议选举施建军、林世民两位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

会议还就近期我商会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了具体落实措施,重点是做好平江籍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扩大党员队伍,争取尽快创造条件,申报成立中共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曾日升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