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市区联络处走访 重点调研互联网应用

更新时间:2016-3-11  字体显示:

3月10日下午,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市区联络处在会长袁远的带领下,走访了用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技术转型创新的企业。参加活动的有原秘书长凌四华,新任秘书长曾子珈,副会长魏智龙、陈乐平和兰海兵。

市区联络处此次组织走访活动的重点企业家是魏智龙。魏智龙早年从湖南建筑学校毕业后,就自动放弃分配的机关工作岗位,南下深圳打工创业。20多年来,他一直从事本专业所属的业务,主要是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和施工,以及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环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电子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在业界得到公认。他从去年起开始筹划,用时兴的互联网思维,互联网实用技术,组建装饰互联网、商汇互联网两家新公司。前者将装饰业务通过互联网的技术来体现线上展示,设计、材料供应商、施工人员、项目经理等相关信息,客户一找便知。后者通过商汇网组建大数据会员系统,等于为成千上万的商会修建互通的“高速公路”。这两个公司的建立,使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的强大作用下,达到跨商会、跨行业的资源对接、资源整合,挖掘潜力,方便用户的目的。致力于打造全国首家一站式装饰、商会会员服务平台。

走访者对魏总的转型升级予以肯定,并一起讨论,提出了中肯的参考意见,如袁远会长建议互联网+只能做减法,一定要有特色,要专,要精,树立品牌。

陈乐平副会长还表达了将自己旗下的中川实业公司,转属市区联络处的愿望。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曾日升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