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盐田联络处组织走访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16-3-22  字体显示:
    2016年3月18日,为了更好地开展盐田联络处的工作,盐田联络处沈保林会长、彭景新秘书长、王湖平理事长、王猛洪副秘书长等新一届联络处负责人和商会秘书处李雄、周光辉一起走访了钟海兵、陈正强、黄维国、廖晖、杨世林、黄武军、张义龙、喻雄鹰、陈外外、葛国来等会员企业,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状况,广泛听取了会员老总们对新一届联络处班子的好建议,收获很大。
 
   1、沈保林会长和受访的各位老总,一致对上届联络处领导陈正强和黄维国等为商会所作出的付出和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
 
   2、平商股份公司董事长陈正强,着重强调了股份公司是在总会的旗帜下团结一致,和谐发展的团队。黄维国老总就行业道徳、自律承诺等提出倡议。
 
    3、各位企业老总都对物流行业目前所面临的困境发表了见解,对各自在经营上的心得、经验、理念作了分享、交流和探讨,对联络处如何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内容丰富和务实。例如:司机的安全培训与文化知识的提高;业务员的招收和激励机制;平台网络下企业如何发展;加强客户服务与企业转型;联络处扩大经营与夯实基础;企业主与司机AA制的合作利好;有的还说经营企业,也是经营人生,做生意,先做人,做人做好了,生意自然会好等等。
 
   4、更让人感动和倍受鼓舞的是,各位老总对商会所发挥的巨大作用高度认同和赞赏,都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搞好团结,支持商会,多作奉献。
 
   傅福初会长听取了盐田联络处新班子走访会员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这次走访,夸奖盐田联络处沈保林会长为首的一班负责人能,把服务工作做到每个会员的心坎上,盐田联络处一定会有新的起色,希望今后继续这样开展走访活动,摸清情况,在这个基础上做出新的发展计划和方向。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周光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