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盐田联络处召开二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16-3-1  字体显示:

盐田联络处召开二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2016年2月29日晚上7时,盐田联络处在盐田区深圳市恒通程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二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共议商机,共谋发展。联络处会长沈保林,联络处理事长王湖平,联络处监事长舒万根,联络处秘书长彭景新,常务副会长毛劲松、陈正强,还有王斌、黄武军、易世辉、高翔、黄平、何柏山、黄维国等39人参加,秘书处张嵩、周光辉、李雄出席。

彭景新秘书长主持会议。商会张嵩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2月27日在惠州召开的商会第八次会长会议情况,重点谈到了商会2016年工作计划、开支预算方案、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参与企业走访和轮值、五大委员会、党总支的发展和壮大等方面的情况。

彭景新秘书长谈了盐田联络处今年的计划:(1)举办企业拓展、投资、转型学习班;(2)开展商业运作;(3)开展文娱活动;(4)组织兄弟联络处企业的走访,以及盐田联络处会员单位的走访;(5)计划新增会员10名。

沈保林会长、联络处党支部余银祥书记、王湖平理事长、联络处财务陈可佳都讲了话。

最后,张嵩常务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德威稳健2号私募基金”后,纷纷议论开来。毛劲松常务副会长首先发言,上次会议上,郑勤耕监事长说投资有风险,而这个基金充分保护投资者利益,值得依赖,我投资200万元,获得掌声喝彩。

会议在议论投资“德威资本”的热烈气氛中结束。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周光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