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盐田联络处举办三角轮胎推介会

更新时间:2015-9-15  字体显示:

2015年9月12日下午,平商股份公司在盐田欧曼一号举办了“三角轮胎推介会”。三角轮胎公司曹广宇总经理、深圳市集装箱拖车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克文和欧阳海鸰、杨金龙、刘文亮、黄传如、刘宝山、赵逢伟六位副会长、宝源公司张总、布吉人保财险丁总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联络处陈正强、黄维国、廖晖、王彬、沈保林、杨世林、陈广、喻雄鹰、黄武军、陈可佳、方昱静等和会员11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到会者观看了《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成立大会》的录像带,重温了商会成立大会的磅礴气势和壯观场景。

会上,陈正强会长致辞中谈到,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会员“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目的”成立了平商股份有限公司,“將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从车辆和轮胎的釆购、油料、保险、‘北斗’等项目,降低成本,开源节流,赢得市场竞争力”。周克文常务副会长也作了精彩发言,还有黄维国秘书长、周克文常务副会长、宝源公司张总、布吉人保财险丁总、廖晖代表山东盛润汽车公司都讲了话。最后,威海三角轮胎公司曹广宇总经理介绍三角轮胎公司的建设、基地场景、产品质量优势,并让现场老板验证了使用三角轮胎的好处。曹总还在老板们的强烈要求下,当场表态,每条轮胎再降50元,这样,今天团购的轮胎比市场价要便宜200—300元一条,赢得到会企业家纷纷抢购,形成高潮。最终50家公司当场认购了3276条三角轮胎,推介会获得圆满成功。

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