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深圳意匠眼镜有限公司乔迁

更新时间:2015-9-16  字体显示:

深圳意匠眼镜有限公司乔迁

2015年9月15日下午,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意匠眼镜有限公司乔迁,龙岗联络处吴德才、周伟、何拥军、邱坤桂、吴麦芳、赵云煌、袁海军、彭军等会员和商会秘书处周光辉、李雄代表商会傅福初会长前往祝贺。

公司总经理方传在公司会议室简介了公司乔迁是企业转型成功的成果。他说,横岗是一个眼镜城, 2006年他办厂生产眼镜,近十年来,根据市场走向,摸清行情,决定转型以设计产品为中心。依据客户需求进行设计,新产品出来后,客户拿钱取货,大大减少了以前那种先交货、后付钱模式的欠款率;再是降低的成本,让利给客户,客户满意,回头率大增;其次,新产品出来后,在市场中成为热销产品,也要优先老客户。通过转型公司年营业额突破4000万元。

到会者就眼镜市场前景展开了议论,说学生看电脑、玩手机的多,佩戴眼镜的也越来越多;时代在发展,人们追求时尚,戴眼镜已成为时髦、奢侈品等等。接着又展开讨论市场决定生产、产品定位方略,甚至互联网、机器人等等,继而升华到“我们改造世界,世界改变我们”的哲理话题……

方传公司的乔迁之喜,就这样成了龙岗联络处一次实实在在的商道谈经研讨会,改变了以前乔迁贺喜的俗套,可喜!可贺!

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