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商会物流运输分会

20240221商会动态 | 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 应邀参加深圳市集装箱堆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4-2-26  字体显示:

2024年2月21日下午,深圳市集装箱堆场行业协会在福田区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作为大会的特邀嘉宾单位列席本次大会,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分会会长喻灿明、秘书长黄杰参与此次行业交流活动。

会议总结了深圳市集装箱堆场行业协会2023年的工作,并对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结束后举行了盛大的联谊晚宴。

大会圆满举行,喻灿明现场感谢深圳市集装箱堆场行业协会对我商会的支持,祝福深圳市集装箱堆场行业协会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蓝图更加绚烂,同时,希望在2024年,深圳市集装箱堆场行业协会与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和合作。

来源: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 作者:袁青青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