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动态丨龙年享龙运,共绘新蓝图——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理事会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更新时间:2024-3-5  字体显示:
    2024年3月2日和3日,深圳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分会、东部分会理事会分别组织开展2024年年开年之际的新春团拜会。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商会党委副书记、会长方笑求,商会监事长、物流运输协会会长单卫国,商会常务执行会长郑常青及理事会服务团队成员参加会议。西部分会会长喻灿明、党支部书记缪立功、执行会长张水兵和东部分会会长黄武军、盐田区人大代表沈保林、执行会长易世辉、监事长凌雄分别参加了各自分会团拜会。    此次新春团拜会,以共商共议商会新发展为主要目的,同时,也是商企联动的好时机。
     傅福初感谢全体党员、会员对商会党委工作的支持,强调做好“五个要”,一要加强团结,共建鹏城平商美好家园。二要发挥桥梁作用,做好政企、商企对接,东部分会力争在近期找当地社区解决好秘书处办公场地。三要完善民兵连建设,做好特色党建工作。四要加强学习,快速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五要发挥平台优势,搞好资源对接,促进以商养会工作。
    方笑求表示,2024年商会进入发展的关键期,倡导大家从“五个坚持”出发,同心同德,脚踏实地推进商会高质量发展,创建“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百年商会。一是坚持学习,扎实推进商会“平商学院”高质量企业管理培训工作。二是坚持团结协作,扎实开展“传帮带”互助活动。三是坚持服务立会,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坚持民兵连创建活动,扎实助力国家国防事业。五是坚持整合资源,扎实推动“天下平商”高品质酱香型白酒项目的进程,做好以商养会、以会促商工作。
    单卫国用商会物流运输协会为会员所做的件件实事强调,商会平台是大家共建的,做好商会平台能够惠及所有会员,为会员单位谋福利。强调商会平商学院培训课程、“天下平商”白酒创收项目均是爱心项目,能够更新观念,提升素质和能力,能够为企业降本增效。
    喻灿明、黄武军分别代表西部东部致词。
    会议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在良好交流氛围中,展望出商会和各会员企业未来发展蒸蒸日上的蓝图。
    团拜会由商会党委办主任、秘书长刘志文主持。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