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商会物流运输分会

商会动态|“同心共建、福送万家”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分会举办送春联活动

更新时间:2024-2-26  字体显示:

20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分会联合月亮湾社区党委共同举办“同心共建、福送万家”送春联活动,月亮湾花园小区居民和商会会员喜获新年春联和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尽情挥毫泼墨,暖意融融,一幅幅“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呈现在各会员、社区居民眼前,大家拿着自己满意的春联如获至宝,脸上洋溢出喜悦和幸福的笑容。

经过书法家们近三个小时的努力,共为会员及社区群众送出 400 多副春联。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和向善正能量,加强了商会会员们及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加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对外展现商会及社区文化和价值观的一个窗口。

此次活动由协会理事单位、书法班班长曾令军先生组织并全程参与,大家向曾总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与付出深表感谢。

来源: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 作者:袁青青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