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商会物流运输分会

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
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综合应急演练在前海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23-11-11  字体显示:

为全面提升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救援能力,加强各企业单位间协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11月10日上午,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举办的道路交通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在前海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南山大队、深圳市南山街道办事处应急管理办公室等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举行。

 

莅临现场观摩演练的嘉宾有:深圳市交通局南山管理局、南山交警大队、 南山街道办应急办公室、 深圳市南山区拖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等相关主管部门的领导。商会物流运输协会会长单卫国,西部分会会长、分会党支部副书记喻灿明,分会执行会长张水兵,分会秘书长黄杰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月亮湾支行、思航物流,深威豪科技公司以及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200多名企业主和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一起全程参演。 

本次演练的模拟场景是两名驾驶货运车司机,由于后方驾驶员因疲劳驾驶追尾了前车司机,导致火花引燃漏油发生火情。前车司机受伤而展开的一系列应急处置措施。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企业单位间的协同作战能力,检验了交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有效性和完备性,提升了道路应急救援的专业水平和实战能力,全力保障驾驶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演练获到了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支持与拥护,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彰显了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深威豪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深圳市思航物流有限公司提供演练场地。中国工商银行深圳月亮湾支行提供相关后勤保障。

编辑:周铭霞

 

来源: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分会 作者:袁青青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