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商会动态|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东部)举行2023年度货运企业安全生产交通事故演练

更新时间:2023-12-25  字体显示:

为适应突发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的需要,提高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增强行车安全意识,熟悉事故救援程序,2023年12月23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东部)在恒通程汽车修理厂举办2023年度货运企业安全生产交通事故演练活动,深圳市盐田交警大队盐田港中队民警邱文颂等现场全程指导,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东部)秘书长王猛洪和12家会员企业4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交通事故演练活动以货车与摩托车及电动车发生碰撞为脚本,展开一系列应急处理措施的讲解和实操演练。演练活动现场,盐田交警大队民警为各物流企业公司安全管理员及司机讲解了在遇到交通事故时应该如何快速的应对突发情况,如何安全处理事故现场。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在突发事故中真正做到协调有度,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避免事故发生后事态升级。

本次演练活动由卡友邦信息科技服务公司提供相应技术支持。

来源: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 作者:周铭霞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