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2023年年会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23-12-19  字体显示:

2023年12月16至17日,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2023年年会旅游联谊活动在广东省惠州市巽寮湾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副书记、会长方笑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常务执行会长郑常青,监事长、商会物流运输协会会长单卫国,商会常务副会长、平商学院院长徐业友,商会物流运输协会(东部)会长黄武军,宝安联络处会长李杜良,宝安联络处党支部书记王晗清、商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邓有福,商会纪委副书记、民兵连党支部书记林世民,商会党委办主任、秘书长刘志文,商会物流运输协会(东部)秘书长王猛洪。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会长喻灿明、南山联络处党支部书记缪立功、执行会长张水兵、秘书长黄杰与会员代表、家属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2023年年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党支部副书记、物流运输协会(西部)会长喻灿明致欢迎词。他在讲话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商会党委、商会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体会员团结合作,积极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工作中,涌现了许多先进的事迹:物流运输协会(西部)的义工组织,是月亮湾社区的一面旗帜,其中团队成员钟飞跃同志,将“义工”做成了“长工”,先后被评为南山区“三八红旗手”、“五长六岗先进个人”;协会(西部)执行会长张水兵免费给协会提供办公室,协会节省了大笔办公经费;协会(西部)秘书长黄杰,将自己摸索多年创新出来的司机管理模式无偿的分享给会员朋友,使众多会员单位受益。

喻灿明强调,在未来的一年里,将继续秉承“成就会员,创造价值”的使命,团结奋进,携手同行,将协会打造成为行业的标杆,成为行业的领军力量。

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秘书长黄杰向大家汇报了协会(西部)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他特别指出,协会(西部)始终围绕为商会、为会员服务的宗旨,降本增效、抱团取暖的初心开展工作,会员单位成功地走出了昔日单枪披马单打独斗的运营管理模式。 2024年,除了持续跟进落实好2023年的八个项目外,继续组织有价值、有针对性的培训和咨询服务,拓宽会员的视野,提高会员的运营能力,加强与其他行业的合作,搭建更多更实用的合作平台,推进行业间的资源共享,为商会物流协会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

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监事长余壮志向大会作监事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指出,监事会重点监督财务管理和收支情况。为确保商会资产完整、保值和增值,坚持“规范、节俭、严控”的原则,各项费用支出合理,财务运作规范有序。

深圳市平江商会监事长、商会物流运输协会会长单卫国在讲话中指出,物流运输协会的使命就是成就会员,创造价值。在工作中,用行动来践行使命,一是促进交流,搭建扁平化企业交流平台;二是加强变革,组建学习型的领导团队,三是降本增效,优化会员企业的经营环境。

商会常务副会长、平商学院院长徐业友在讲话中表示,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他非常愿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找到学习的快乐!平商学院超级实用的课程即将开讲,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深圳市平江商会会长方笑求上台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商会从筹建到现在将近10年时间,10年来,在商会各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会员家属们的支持下,商会在服务政府、服务会员、公益慈善、招商引资反哺家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商会从默默无闻的小商会,成长为誉满南疆的优秀商会。特别是物流运输协会西部分会,一直是商会的优秀分支机构,协会西部分会的班子团队在会长喻灿明、党支部书记缪立功的带领下,团结同志,齐心协力,把西部分会的服务管理工作做得扎实有效,深入人心。

方会长在讲话中希望大家把握好当今大变局的趋势和机遇,加强学习,强化内功,主动升级企业战略,升级商会协会发展规划,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激情,凝心聚力开启新的征程,踔厉奋发谱写新的篇章。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就商会党建工作发表讲话。在讲话中指出,在今后商会的工作中,党建引领会建,党委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建会建相互促进,保障商会正常、健康、快速发展。他特别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以身作则,自觉在生活、工作中做表率!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副书记、会长方笑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为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服务团队成员授牌。

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会长喻灿明、执行会长张水兵为新晋副会长及理事单位赠送鲜花。

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监事长余壮志、服务团队成员周笑梅、凌云、湛汪成、程炬南为新晋会员单位赠送鲜花。

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秘书长黄杰、服务团队成员钟飞跃、凌鹏、黄宏波、曾军平为新晋会员单位赠送鲜花。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南山联络处党支部书记缪立功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奖牌。他们分别是深圳市盛通吉物流有限公司施建军、深圳市富仕林物流有限公司余克里、深圳市志盛丰货运有限公司吴汨江、深圳市钟航物流有限公司钟武钢、深圳市安驰物流有限公司钟飞跃。

深圳市平江商会会长方笑求、执行会长郑常青为优秀常务副会长单位颁发荣誉奖牌。他们分别是 深圳市嘉信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邓有福、深圳市熙雯服饰有限公司林世民、深圳市危化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国富。

深圳市平江商会监事长、物流运输协会会长单卫车,商会秘书长刘志文为优秀副会长单位颁发荣誉奖牌。他们分别是 深圳市勇进供应链有限公司张勇、深圳市铂瑞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黄杰、深圳市风云海物流有限公司余壮志。

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会长喻灿明,执行会长张水兵,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处党支部书记邓有福为优秀理事单位颁发荣誉奖牌。(优秀理事单位名单附后)

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秘书长黄杰、服务团队成员钟飞跃、凌云为优秀会员单位颁发荣誉奖牌。(优秀会员单位名单附后)

深圳市平江商会监事长、物流运输协会会长单卫国、(西部)分会会长喻灿明为最佳贡献奖单位颁发荣誉奖牌。他们分别是深圳市鑫晨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张水兵、深圳市志盛丰货运有限公司吴汨江。

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会长喻灿明、执行会长张水兵、秘书长黄杰为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单位授牌。他们分别是招商局港口(华南)营运中心、深圳市堆场协会、大铲湾现代港口发展有限公司。

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会长喻灿明、执行会长张水兵、秘书长黄杰为最佳合作伙伴单位授牌。他们分别是广鹏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诚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市坤轮轮胎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区瑞坤轮胎商行。

会员家属表演的优秀文艺节目,获得大家阵阵掌声。

活动由物流运输协会(西部)执行秘书长吴汨江、会员吴宇航主持。

赞助商招商局港口(华南)营运中心操作经理赵波、大铲湾现代港口发展有限公司商务经理林潮滨、深圳堆场协会秘书长李彤、一汽解放青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粤闽商代处销售经理石礼传、工商银行深圳月亮湾支行行长蔡诗鸿出席了大会。感谢赞助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赞助。

晚宴结束后,进入本次活动的第三部分《优秀企业家创业成功经验分享》,由平商学院院长徐业友先生主讲。分享会从晚上8:30开始,持续2个多小时,近80位企业家参加。大家被徐院长风趣幽默、娓娓道来的创业亲身经历故事所吸引,时而鸦雀无声,时而掌声阵阵。分享会结束,大家纷纷表示,2个多小时的聆听胜过以前所学的全部知识,都说自己一定第一个报名参加平商学院的正式培训活动,希望平商学院正式课程尽快开讲。

来源:深圳市平江商会 作者:刘志文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