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商会动态|深圳市平江商会龙岗联络处成功开展会员交流聚会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26  字体显示:

2023年12月23日,深圳市平江商会龙岗联络处在新一届服务团队的组织下,成功开展了新老会员交流聚会活动。本次聚会活动由联络处会长周伟组织发起和主持,20余家会员企业参与了活动。活动分为下午茶话会和欢乐晚宴两个部分,各位新老会员朋友互相了解,共话乡情,回顾过往,相谈甚欢。

晚宴时分,大家为商会今后发展建言献策。周伟会长表示,本次聚会活动的目的主要为了凝聚乡友之间情谊、加强大家互相认识了解、促进商会会员交流合作,与大家一起商议龙岗联络处未来工作如何有效开展,如何充分发挥商会的积极作用,以及如何提高商会服务会员的服务质量等。与会会员依次自我介绍,共同回顾了过往年度的工作情况,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商会是在深平江人的家,是大家的商会,只有大家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参与到商会建设中来,商会才能发展壮大,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会员企业,服务于社会。大家一致同意继续支持商会建设,把深圳市平江商会建设好,发展好。

本次聚会活动还特别邀请到深圳市平江商会龙岗联络处首任会长、现任商会平商学院院长徐业友到场与会员进行交流。徐院长就龙岗联络处未来工作如何有效开展等重要话题分享了经验,就今后交流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期盼,并分享了平商学院2024年度相关课程计划等。最后,周伟会长表示,2024年是深圳市平江商会龙岗联络处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商会可以继续得益于会员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真诚的期望各位新老会员于近期积极缴纳会费,龙岗联络处也将继续致力于服务会员、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商会创新发展。

来源:深圳市平江商会 作者:刘志文、李九州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