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商会活动丨不忘初心 追梦前行
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协会(东部)2023年旅游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23-12-3  字体显示:

2023年11月25-26日,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协会(东部)“不忘初心  追梦前行”旅游联谊活动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商会秘书长、党委办主任,刘志文、盐田区人大代表、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执行会长沈保林,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党支部书记缪立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西部)党支部副书记、会长喻灿明,物流运输协会(西部)执行会长张水兵。商会物流运输协会(东部)支部副书记、会长黄武军,党支部书记余银祥,执行会长易世辉,监事长凌雄,理事长王森林,秘书长王猛洪,执行秘书长张围杰与会员代表、家属140多人参加了活动。

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东部)党支部副书记、物流运输协会(东部)会长黄武军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主办,要感谢各位领导的支持、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各位会员、爱心企业的鼎力相助。相聚一堂把酒欢,聆听乡音话忠肠。大家在第二故乡开创了一片新天地,靠的是广大会员的心手相牵,精诚合作,希望大家在商会大舞台上一起与时俱进,共克时艰,为深圳市平江商会谱写新的篇章!

商会物流运输协会秘书长王猛洪向大家汇报了协会(东部)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和财务情况。他特别指出,物流运输协会(东部)重装运输民兵连的成立,是一种光荣和使命,也是一种责任与担当。大家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刻苦锻炼,努力做到平时为民,战时为兵,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把民兵连打造成平商人的标杆。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盐田区人大代表、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协会执行会长沈保林,物流运输协会(东部)党支部书记余银祥为爱心企业颁奖。

物流运输协会(东部)执行会长易世辉,副会长喻雄鹰,监事长凌雄为新会员颁牌。

商会物流运输协会(东部)党支部副书记、会长黄武军、秘书长王猛洪为优秀义工颁奖。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为大会致词。他指出,商会物流运输协会(东部)(原盐田分会),一直是我们商会的优秀分会,管理工作有条不紊,活动开展有声有色。我们分会的班子团队在黄武军会长、余银祥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会员老总以及家人们,把商会的事当成自己家的事来干,为商会做出崇高而伟大的贡献。特别是此次联谊活动人气足,规模大,档次高,会员们赞口不绝,达到增进感情、凝聚人心的目的,值得表扬和推广,期望各分支机构多组织类似活动。

会员家属表演的优秀文艺节目,获得大家阵阵掌声。

活动由物流运输协会(东部)执行秘书长张围杰主持。

本次活动还前往南海影视城、祖庙等景点参观游玩。

 

 

 

来源:深圳市平江商会 作者:刘志文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