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湘商回归专题:深圳市平江商会会员单位风采展示

更新时间:2023-7-19  字体显示:

瞭望连云山连云,依托汨江水觅江

————大禾冲民宿客栈

一个独具“红绿蓝”特色的乡村民宿

大禾冲民宿客栈,位红色泊头,可聆听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大禾冲红十六军驻地旧址”“李六如故居”里血与火的红色故事。享绿水青山,可畅游于十里画廊-汨花湾景区,以及周边数公里范围内的沱龙峡漂流、连云山漂流和纯溪小镇等景区,芦头境谷。观蓝色汨江,可追忆近现代平江东西乡水陆干道上,码头繁盛、商铺林立、舟帆竞度的历史场景,吟咏屈赋杜诗的千古风骚。
 

一段独享闲适的山水田园时光

大禾冲民宿客栈,建设有高标准的客房30多间、餐厅可容纳40多槕同时用歺、KTV、会议室,配置有高端齐全的软硬件设施设备,适合团建党建和商务及休闲度假,独享有清新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将为每一位逃离世俗、追求自我认知的旅行者,创造一个自在放松的场所,一段独特非凡的旅程!相信您的每一次抵达都有不同的感悟每一次光临都有异常的心动
 

一位在外乡土情怀的返乡企业人土

曾杰贵先生,出生于湖南省平江县泊头村革命热土。1989年赴深圳沙湾打拼,1998年创建远东石膏板公司。2008年5.12汶川地震,受有关部门委派,组织300多人参加四川抗震救灾,在灾区中因公受伤,得到各级政府表彰。2009年转产生产彩钢板,并在东莞、中山、广州创建多家公司。2021年毅然回家乡,斥资数千万元,投资建设大禾冲民宿客栈,回报桑梓、助力振兴。
 
民宿地址:湖南省平江县加义镇泊头村大禾冲民宿客栈
 
预定电话:13923420289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