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商会物流运输分会

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分会(西部)服务团队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3-4-24  字体显示:

4月23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分会(西部)服务团队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分会会议室召开。会长喻灿明,执行会长张水兵,分会党支部书记缪立功,秘书长黄杰,执行秘书长吴汨江,服务团队成员、凌鹏、凌云、湛汪成、钟飞跃、周笑梅、曾军平、袁青青、张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特邀总会监事长单卫国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执行秘书长吴汨江主持。

 执行秘书长吴汨江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服务团队第一次工作有关决议,以及第一次工作会议后的工作进展。会议上团队成员凌云、凌鹏就分会轮胎招标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党支部书记缪立功对分会党建引领团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提出5月份开展党支部活动并吸纳先进积极分子入党;会长喻灿明,执行会长张水兵就与码头安保部,集装箱堆场单位开展友好协调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对商会的宣传和推广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总会监事长单卫国作出了总结发言,监事长肯定了服务团队的工作,检测站优惠政策的快速落地,超赔险的稳步推进,与码头和堆场兄弟单位的友好沟通,都离不开团队成员的辛苦付出,持续为会员企业降本增效、切切实实为会员企业谋福利是团队矢志不渝的目标!

作者:张勇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