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商会物流运输分会

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开展物流小讲堂第一课——《物流法务知识讲座》

更新时间:2023-5-15  字体显示:

开课啦!开课啦!为增强商会会员企业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有效提高会员企业的管理,我会物流运输分会于5月份积极组织开展了物流小讲堂,邀请了法律界的知名律师单新凤于5月14日下午开展了物流小讲堂的第一课《物流法务知识讲座》,二十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讲座。

培训进行了两个小时,期间单新凤律师围绕物流司机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解读,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企业讲解劳动合同关系、合同保险纠纷、交通事故纠纷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最后针对企业提出身边的真实案例一一为其进行解答,出谋划策,为现场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参加讲座对各企业在劳动用工关系、劳动关系认定、工伤认定等法律知识有了详细具体的认知,也给各企业管理者普及且增强了劳动法的法律意识。

物流小讲堂第一课圆满成功,期待分会下次给我们带来的第二课、第三课......的物流主题培训吧。

作者:吴汨江、袁青青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