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商会物流运输分会

抱团取暖,降本增效!我们一直在行动——物流运输分会与深圳市楼岗易晨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3-4-10  字体显示:

4月10日上午八点,由深圳市平江商会监事长单卫国带队,物流运输分会(西部)会长喻灿明、秘书长黄杰、执行秘书长吴汩江、服务团队成员凌云一行到达松岗的深圳市楼岗易晨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与其进行最后的沟通与谈判,在大家本着不忘初心、始终为会员分忧解难的坚持下,最终与检测站协商达成一致,以减少中间环节的形式,取得了价格的优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前物流运输分会团队成员凌鹏、湛汪成也曾多次参与前往松岗与其检测站领导进行过沟通洽谈,才有了此次合作的圆满成功。

此次项目给物流企业每台车每年减少一千多元的成本,会员反馈积极并表示会积极推广深圳市楼岗易晨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的项目,希望深圳市平江商会的所有物流企业会员单位都能享受到此项目的福利。

作者:吴汨江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