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郑常青常务执行会长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通华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3-2-7  字体显示:

2月6日,商会郑常青常务执行会长率服务团队一行赴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通华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拜访总经理周伟并座谈交流商会工作,秦细文、单卫国、陈乐平、李登、李九洲等参加。

郑常青在交流时表示此次拜访交流的目的主要是向副会长单位通报商会近期重要工作安排部署,邀请杰出的青年企业家代表加入商会服务团队共同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商讨龙岗联络处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新的一年增强龙岗服务团队的力量,推动商会稳定发展。

周伟首先对商会服务团队一行来访表示感谢,愿意接受邀请为商会的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交流商会工作及发展时就商会管理、人才队伍、造血功能、会员服务赋能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交流沟通充分,通过讨论为商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为今后龙岗联络处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