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单卫国赴盐田联络处新春团拜并与服务团队座谈交流商会工作

更新时间:2023-2-9  字体显示:

2月7日下午,商会纪委委员、监事长单卫国、秘书长李登,南山联络处执行秘书长吴汨江一行赴盐田联络处新春团拜并与服务团队成员座谈交流物流运输分会工作部署安排。余银祥、沈保林、黄武军、王猛洪、易世辉、喻雄鹰、黄威、张典模、汪艺财、黄维国等同志参加。

李登首先代表商会及秘书处向盐田联络处服务团队成员拜年并送上新春的祝福。会上,对商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同时就2023年商会的重点工作部署安排进行沟通交流。

单卫国回顾了新春前后与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联络情况,并就商会物流运输分会成立工作、东西部物流专职工作人员安排、未来发展计划与服务团队沟通交流,他表示,物流运输行业集中,以抱团取暖的方式与供应商协商,为会员企业带来实际的服务,能真正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在拖车、轮胎采购、超赔险、安全监控管理等合作项目进行讨论与交流。

余银祥、沈保林、黄武军、王猛洪代表盐田联络处为各位服务团队成员送上新春的祝福,与会服务团队成员就合法经营防止税务风险问题、劳动用工风险问题、交通事故安全风险防控等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

会议期间,服务团队成员还听取了广东中科中天工业物联网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安全视频监控服务合作项目介绍并洽谈合作相关事宜。

作者:吴汨江、彭沁园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