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身在远方 心系家乡” 深圳市平江商会春节返乡团一行参加老家组织的各种活动并积极支持平江建设

更新时间:2023-1-20  字体显示: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深圳市平江商会会员春节返乡团开起了一年一度的回家过年的春节旅途。饮水思源,喝水不忘挖井人,在外打拼了一年的平江籍商友回乡过年,还不忘回馈家乡父老,积极支持家乡建设。

1月18日下午,受平江县大爱平江慈善协会(基金会)邀请,方笑求、吴耀军、秦细文、张维护、曾铁山、李登等商会领导参加“大爱平江年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彭方建县长主持,李勇书记讲话。会上,对33家爱心企业、6个优秀商会、14位爱心人士等进行了表彰和授牌。我会荣获“大爱平江,慈善行动 优秀商会”荣誉称号。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陈松伯当选新一届会长,我会傅福初、吴耀军、童奋勇被聘为新一届理事会荣誉会长,方笑求当选为执行会长、张维护当选为监事、秦细文、曾铁山、当选为副会长、李登当选为副秘书长。

会议结束后,商会返乡团一行还被邀请参加“平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彭方建县长主持,李勇书记作工作报告,原湖南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在会上讲话。商会方笑求、吴耀军、秦细文、张维护、吴献军、吴文林、曾铁山、李登、张典模等被邀请参加报告会并参加了18日晚平江春节晚会活动。

19日上午,受平江汉昌街道办邀请,方笑求、秦细文、周庆祥、李登一行参加了“心系家乡,情系汉昌”乡友座谈会。会上,汉昌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彭勇等街道办领导分别就街道办2022年工作情况、汉昌区域教育发展情况以及组建汉昌街道教育基金会工作等进行了汇报。与会各级领导、商协会 、乡友企业代表纷纷建议建言,助力家乡发展。

此外,商会领导还利用本次回乡过年的机会拜访家乡政府领导、产业园区招商部门、走访家乡企业链接贸易合作资源、代表商会和党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