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12-7  字体显示:

2021年12月4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党支部在南山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缪立功主持,支部副书记施建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缪立功书记结合支部党员实际情况做了党史学习专题授课,特别强调党员要保持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要注重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学习成果来指导实践。

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新党员事宜。

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从理论学习、支部建设等方面发表讲话,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铭记“十个坚持”,要围绕“十个坚持”不断推进党的建设,特别是要加强党风建设。在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中,要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商会的党员,要珍惜平台,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展好自己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党的事业、为国家人民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参会人员认真做好笔记,做到学有所获,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保持持续学习状态。

南山联络处会长郑常青同志对此次会议学习发表了感想和建议,并积极展望年后工作开展。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说真话、实话,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