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民兵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12-7  字体显示:

2021年12月4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民兵连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在深圳市深威豪物流有限公司(南山区泛海城市广场)召开,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林世民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委员王光分享了参加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培训学习心得,并摘选《中国共产党简史》章节,结合实际情况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民兵连政治指导员朱任富同志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同时对照党章内容,强调了共产党员的行为准则。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专心致志做好笔记,学习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后此类分享型学习会要多开,要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进行不定课堂主题、不设学习方式、不定任务,多方位、深层次进行轮流分享。

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事宜,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王文达、何宋江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收黄镇雄为中共预备党员。林世民书记对以上人员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新的要求,希望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希望预备党员牢记入党初心,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全体参会人员对照党章要求,对自己和他人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交流探讨,客观公正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