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组织参加市社会组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更新时间:2021-12-28  字体显示:

12月上旬,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本次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学时两天半,每期安排50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深圳市平江商会民兵连党支部王光、朱活丽,南山联络处党支部吴汨江参加了第一期学习。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辅导,又有党建实务课程。在理论辅导方面,讲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发展规划及历史机遇、学习建党100周年党建历史经验等课程;在党建实务方面,讲解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与管理等具体业务。在第二期培训期间,还采取网络视频直播方式同步授课,市社会组织各级党组织共有3261名党员参与在线听课。参加培训的党组织书记表示,本次培训,收获很大,受益良多,进一步增强了理论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业务能力,将用所学到的知识更好推动今后的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