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深圳市平江商会篮球队捧得“泸州老窖· 国窖1573深圳企业篮球联赛”季军奖杯

更新时间:2021-9-17  字体显示:

9月16日,历时6天的首届“泸州老窖·国窖1573深圳企业篮球联谊赛”落下帷幕,当晚在深圳星河吉酒店一楼宴会厅举办了盛大的颁奖仪式。本次篮球赛众星云集,来自华为、万科、泸州老窖、深圳地铁、深圳特区报、国瓷永丰源、深圳市平江商会等32支知名企业、商协会球队在赛场上挥洒热血。经过激烈的角逐,深圳市平江商会篮球队在4轮的晋级赛中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逐一战胜了对手,虽然在半决赛中以一分之差不敌劲旅“金蝶”队而无缘决赛资格,获得了大赛的第三名捧得季军奖杯,但是平江健儿在比赛场上的英勇表现赢得所有对手的尊敬和肯定,也彻底展现了平江商会的风采,是我们骄傲的榜样。商会吴耀军荣誉会长(第二届会长)、李登执行秘书长、宝安联络处胡华秘书长、球队教练吴小虎以及部分球员应邀参加晚宴并上台领奖。

本次“泸州老窖·国窖1573深圳企业篮球联谊赛”,商会由宝安联络处牵头组织代表商会报名参赛,由深圳市汇茂优品商贸有限公司全程赞助支持。13家会员企业15名球员积极响应商会号召出人出力代表商会参加此次篮球联谊赛,为商会争得荣誉。

深圳市企业篮球联谊赛球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万科、光峰科技、恒生银行深圳分会、深圳市平江商会、莫塞尔(华为)、徽商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和诚实业有限公司、蓝胖子、亚滴新能源、金蝶、长城物业、玉禾田、方大集团、南山海归协会、深圳特区报、来画、港青旅、深圳市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泸州商会、泸州老窖、国瓷永丰源、鑫承诺环保产业、中集车辆、跨越速运、世必达、金地物业、万众城、柔宇、深圳地铁、柏成科技。

商会球员名单

胡  华

深圳市汇茂优品商贸有限公司

吴小虎

深圳市美之塑科技有限公司

刘东冶

海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李元园

深圳市飞天鹰科技有限公司

蔡东甫

广州晟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蒙耀成

深圳市腾得电子有限公司

汪顾荣

深圳市华源达科技有限公司

周  浓

协誉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程  鑫

深圳市飞天鹰科技有限公司

徐贵良

深圳市前海融策资本有限公司

许建新

深圳市山木森电源有限公司

周兴福

深圳市杰凯诚塑胶五金有限公司

袁明亮

深圳市华源达科技有限公司

王  南

深圳迪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杨  飞

深圳市欣锐模具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