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南山联络处乔迁揭牌仪式在月亮湾社区举行

更新时间:2021-9-18  字体显示:

9月18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乔迁揭牌仪式在月亮湾花园27栋一楼隆重举行,为了进一步加强商会与月亮湾社区党建共建,由月亮湾社区与南山联络处及党支部在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设立党建共建阵地。月亮湾社区党委书记姚红梅、深圳市平江商会会长童奋勇、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南山联络处党支部书记缪立功、南山联络处会长郑常青、民兵连党支部书记林世民、民兵连连长黄宏波等领导及会员、党员出席了此次乔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缪立功书记主持,南山联络处郑常青会长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秦细文书记对于南山联络处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肯定。童奋勇会长对月亮湾社区党委对商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南山联络处的发展给予鼓励,希望今后能够通过党建带商建进一步发挥南山联络处及党支部的作用,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姚红梅书记回顾了与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的党建共建合作,对于商会在疫情防控、卡嫂关怀、治安维护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社区与商会党建共建阵地的设立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十分感谢商会对社区工作开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商会与社区能有更多的互动,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共建美好和谐的社区。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