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1-9-16  字体显示:

为推动商会工作开展,通报近期商会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商会发展问题,8月31日由商会班子召集各联络处负责人及服务团队在福田区上步工业区31栋管理处2楼会议室召开了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童奋勇会长、方笑求执行会长、张维护监事长、赖红章秘书长等商会领导出席了会议,龙岗联络处陈乐平会长、盐田联络处沈保林会长、南山联络处郑常青会长、宝安联络处李杜良会长、商会秘书处李登执行秘书长等负责同志及分会服务团队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在会上,张维护监事长代表监事会通报了商会相关财务情况,2020年度会费缴纳情况及返还支付情况,对商会投资运作项目情况进行了说明。童奋勇会长就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的召开征求了各位与会负责同志的意见,讨论交流了2021年商会理事考察活动的计划,同时就商会内部管理改革问题“将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纳入商会班子共同参与商会管理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举手表决同意通过。

各与会负责同志和服务团队积极发言,为商会发展献计献策,对于商会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建设等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