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反思、总结、部署、落实”
——商会民兵连党员骨干座谈会议如期召开

更新时间:2021-8-30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结合区人武部对民兵的实训和思想政治教育计划,根据2021年8月民兵实际参训情况,8月29日,深圳市平江商会民兵连党支部和民兵连在商会秘书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兵连党员骨干座谈会议,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出席会议,民兵连连长黄宏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骨干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民兵连党支部书记林世民主持会议。

林书记介绍了此次座谈会议的目的和议程,这次会议是对上一次民兵队伍集训的总结,同时也是一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通过了以民主集中制为原则的领导和工作制度,并主要从民兵连部分人员编排情况、新兵入连考核、老兵退伍欢送、经费来源、民兵奖罚制度等议题进行了全方面、多层次的讨论,并表决通过。

黄连长就刚结束的民兵集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民兵队伍制度建设等内容做出指示,他指出,经过这一次全新改革,相信在后续一系列民兵活动中,商会民兵连会有一个很大的改观,全力呈现一个纪律严谨、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的民兵队伍,这是商会标杆,同样也是社会的中坚力量!

会议上,傅书记、秦书记听取了民兵连2021年集训和工作报告,并分别作了讲话,都一致对民兵连的发展和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民兵连不管是在商会发展建设中,还是社会民兵队伍建设中,都起到了坚强堡垒作用,并日益受到外界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赞扬,这不仅是对商会的嘉奖,更是对民兵连全体民兵积极参训、辛勤付出的肯定,希望民兵连能根据实际情况做到发现弊端改不良,良好风气全覆盖,牢记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履行神圣使命,争当优秀民兵。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