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深圳市平江商会开展“金秋助学,鹏程万里”表彰奖学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1-9-2  字体显示:

8月31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在深圳市福田上步工业区31栋管理处二楼(万众一芯)隆重开展“金秋助学,鹏程万里”表彰奖学主题活动。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童奋勇会长、方笑求党委副书记兼执行会长、张维护监事长、赖红章秘书长以及各分会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各分会的服务团队嘉宾、赞助商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学子们以及会员家属。此次活动由李登秘书长主持。

活动中,商会对2021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且被境内外知名院校录取的十名会员子女进行了表彰。对这优秀学子们过去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未来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借此也鞭策还未参加高考的会员子女们努力学习,向受表彰的哥哥姐姐们看齐,考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商会以分会为单位分别表彰了十位优秀学子,为十位优秀学子授予绶带并颁发荣誉证书以及现金奖励。他们分别是,

南山分会优秀学子:

彭家豪(东北师范大学)、郑贝(华南师范大学)、张瑞杰(香港理工大学)、余瀚林(多伦多大学)、唐娜(深圳大学)、严点(深圳大学)。

宝安分会优秀学子:

童宇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邹宏伟(湖南工程学院)。

龙岗分会优秀学子:

唐康远(华南理工大学)。

盐田分会优秀学子:

黄思棋(广东工业大学)。

表彰活动后,到场受表彰学子童宇轩同学、余瀚林同学、张瑞杰同学、郑贝同学、唐康远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一下自己的学习经验,优秀家长代表余瀚林之父余克里余总、张瑞杰之父张清龙张总及童宇轩之父童奋勇会长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经验。给在场的家长们提供了新的教育思路及启发,让会员家长们能够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子女!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