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党委及各联络处代表慰问民兵连集训队员

更新时间:2021-8-23  字体显示:

8月19日上午,深圳市平江商会会长童奋勇、党委副书记秦细文等一行赴宝安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参加由宝安区人武部统一组织集训的民兵连的民兵们(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区民兵战略运输投送连全体民兵参加了集训),并赠送了慰问品,受到民兵们的热烈欢迎。商会龙岗联络处会长陈乐平、南山联络处会长郑常青、宝安联络处执行会长冯富兴、盐田联络处代表易世辉、市区联络处代表张英,执行秘书长李登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慰问活动。宝安区人武部副部长阎复名等热情接待了商会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童会长说,根据宝安区人武部军事训练要求,按照民兵训练课目内容,各民兵放下工作参加为期五天的集训,在炎热的天气下,统一听从指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训练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得到了商会全体会员和社会各界的赞美和掌声,希望每一位民兵都能出色地完成训练任务,取得优异的成绩。

阎部长对商会一行慰问民兵们的行动表示感谢。阎部长说,参与集训的全区各单位的民兵的表现都很优异,其中平江商会民兵连的同志们认真训练,作风优良,有力地体现了祖国军队后备力量的精神风貌,获得了教官的一致表扬。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