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概况 > 大事记大事记

2019年工作纪事(下半年)

更新时间:2019-9-9  字体显示:
深圳市平江商会2019年工作活动纪事(下半年)
 
7月
 
   7月1日上午,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党员来到深圳市革命烈士陵园,以缅怀先烈、铭记初心、向党宣誓、表彰先进的方式,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我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副书记方笑求作为先进个人,陈乐平作为新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7月1日,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全党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隆重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我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副书记、商会执行会长方笑求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7月3日,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龙华、龙岗和福田区,分别走访了会员单位深圳市耐刻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深圳市东升激光雕刻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版通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7月5日,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位于东莞市凤岗镇、清溪镇的两家理事单位:东莞市铠源实业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宏仁钢结构材料有限公司。
 
   7月10日上午,商会会长童奋勇、监事长张维护、执行秘书长肖剑横和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宝安联络处会长彭松林,南山联络处执行会长郑常青、秘书长单卫国,以及盐田联络处会长沈保林、秘书长彭景新等一行,前往宝安区国防训练教育基地看望慰问参加集训的公路运输民兵连(全体队员均为深圳市平江商会会员),并赠送了慰问品。商会党委副书记周庆祥代表党委书记傅福初参加了慰问。
 
   7月11日下午,龙岗联络处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龙岗隐秀山居酒店会议室举行。会前,联络处全体理事召开了第二届换届选举理事会,讨论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及会议议程。在选举大会上,通过差额选举、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陈乐平担任联络处第三届会长,彭军担任执行会长,彭朝清担任监事长。
 
   7月12日晚,刚结束五天脱产集训的深圳市宝安区公路运输民兵连的同志们,威武挺拔、精神抖擞,在连长吴小虎、指导员朱任富、支部书记林世民的组织带领下,来到市平江商会宝安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接受商会、商会党委和宝安联络处班子的检阅。礼毕,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会长童奋勇等对大家进行了欢迎和慰问,并发放了纪念品。
 
   7月12日,“平江县梅仙镇教育基金会广东片区乡友动员大会”在深圳市南山区阳光科创大厦举行。我商会会长童奋勇,党委副书记秦细文,南山联络处执行会长郑常青,龙岗联络处会长陈乐平等应邀出席了动员会。
 
   7月13日,由商会平商学院主办、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嘉信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兵马未动  财税先行——企业老板的税务必修课》专题讲座,在观澜街道山水田园山水会议室举行。商会会员和会员企业的相关人员100多人参加听讲。
 
   7月16日,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在五洲宾馆召开五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我商会是市社会组织总会理事单位,会长童奋勇应邀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