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概况 > 大事记大事记

2019年工作纪事(上半年)

更新时间:2019-5-22  字体显示:
深圳市平江商会2019年工作活动纪事(上半年)
 
1月
 
   2019年元月,平江县“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平江县扶贫助困慈善基金会为徐业友、胡晋仕、张婷慧、吴文林、程春香、吴献军、童奋勇、张雨贤、吴纲胜、钟加良、李杜良等11位企业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表彰他们对“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的支持。商会在2018年1月13日于惠州喜来登酒店举办的2017年年会上,举行了“大爱平江”字画拍卖慈善活动。如上11位企业家,用爱心、用真情,竞拍了11幅字画,为商会“大爱平江”结对帮扶慈善行动筹得善款227000元。
 
   1月,商会2018年第4期、总第17期会刊《南疆平商》出版。
 
   1月3日,市社会组织党委陈新安主任到商会党委办检查指导发展党员工作。
 
   1月6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以“南山平商 携手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终盛典,在南山区鸿丰大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平江商会会长吴耀军,执行会长吴文林,监事长张雨贤,商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党委副书记方笑求、周庆祥,纪委副书记童奋勇,南山联络处会长胡晋仕、执行会长郑常青、秘书长单卫国和全体服务团队,商会其他联络处会长、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南山联络处全体会员、邀请嘉宾以及盛典全体赞助商等近400人出席了活动。本次盛会由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途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主赞助。
 
   1月8日,由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主办的第三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在保利剧院隆重举行。我商会是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的理事单位,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监事长张雨贤出席了盛典。盛典上,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同志2018年被评为深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入选“第三届深圳社会组织风云榜先进模范人物”。
 
   1月11日,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肖卫国、党委办陈新安一行到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调研发展党员工作。党委书记傅福初、委员张嵩、党委办杨林参与座谈。
 
   1月12日,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以“筑梦平商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终盛典暨2019迎新年会,在盐田区大梅沙湾游艇会隆重举行。深圳市平江商会会长吴耀军,监事长张雨贤、监事张维护,商会党委副书记周庆祥,盐田联络处会长沈保林、秘书长彭景新和全体服务团队,商会其他联络处会长、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盐田联络处全体会员、邀请嘉宾以及盛典全体赞助商等近300人出席了活动。
 
   1月14日下午,商会副会长单位东方琉璃会所2018年终答谢会在南山区鸿丰大酒店举行。东方琉璃会所总经理黄峰阁,会所股东、合作伙伴、部分会员客户代表、全体员工,深圳市平江商会监事长张雨贤,南山党支部书记缪立功,服务团队成员林世民、黄纳新、喻灿明和30多位商会会员,共100多人参加了答谢会。
 
   1月18日下午,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举行直属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代表傅福初书记进行述职。秦书记从党委基本情况、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学习教育情况、党员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1月19日,宝安党支部吴献军、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