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童奋勇会长一行慰问公路运输民兵连集训队员

更新时间:2019-7-10  字体显示:
 
   7月10日上午,深圳市平江商会会长童奋勇、监事长张维护、执行秘书长肖剑横和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宝安联络处会长彭松林,南山联络处执行会长郑常青、秘书长单卫国,以及盐田联络处会长沈保林、秘书长彭景新等一行,前往宝安区国防训练教育基地看望慰问参加集训的公路运输民兵连(全体队员均为深圳市平江商会会员),并赠送了慰问品。商会党委副书记周庆祥代表党委书记傅福初参加了慰问。
 
   童会长一行在宝安区人民武装部王危政委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民兵连现场体能训练,观摩了民兵连操作无人机,参观了队员们的集体宿舍,与王政委、教员、参训队员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童奋勇会长和王危政委发言
 
   座谈会上,童会长代表深圳市平江商会向参加这次培训的教员、民兵和做后勤保障工作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嵩高的敬礼!童会长表示,民兵预备役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核心,是和平时期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主力军,做好民兵预备役工作是形势所迫,时代所需,要求民兵预备役人员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与时俱进,充分认识到这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自觉克服训练中的困难,团结互助,共同提高,以优异成绩完成训练任务,为深圳平江商会争光,为宝安区争光。
 
   王危政委感谢童会长一行的慰问。他说,民兵预备役是兵役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储备后备兵员的基本形式,是战时实施兵员动员的重要措施,这次公路运输民兵连培训时间为一星期,内容多、任务重,参加集训的队员不是一般职工,都是企业老板,在管理公司经营的百忙中参加脱产训练,体现了平江商会拥军爱民、军民一家亲的家国情怀和嵩高的精神境界。
 
 
 
&nbs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