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和商会党委联合举办“民兵连”欢迎仪式

更新时间:2019-7-15  字体显示:
 
   7月12日晚,刚结束五天脱产集训的深圳市宝安区公路运输民兵连的同志们,威武挺拔、精神抖擞,在连长吴小虎、指导员朱任富、支部书记林世民的组织带领下,来到市平江商会宝安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接受商会、商会党委和宝安联络处班子的检阅。礼毕,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会长童奋勇等对大家进行了欢迎和慰问,并发放了纪念品。
 
   根据年度军事训练安排,7月8日至12日,公路运输民兵连的60名战士,在宝安区国防教育培训基地接受了为期五天的集训。这些队员均是来自平江商会的会员企业家,他们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宝安区人武部、商会班子的一致好评。 
 
 
   民兵连政治指导员朱任富汇报了集训情况。童奋勇会长对大家出色完成各项任务表示赞扬,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在工作生活中自觉以军人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记住身负的光荣使命。
 
 
 
   党委书记傅福初发表了讲话,指出公路运输民兵连是一支勇敢坚强的队伍、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是一支战斗力强的队伍,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落实要求,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新时代强军目标,高标准、严要求,不辱使命。同时指出,民兵连中有11名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希望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引领作用,尽快落实“支部建在连上”的有关要求,召开党员大会将民兵连党支部成立起来。
 
   民兵预备役是兵役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储备后备兵员的基本形式,是战时 实施兵员动员的重要措施,这次公路运输民兵连培训内容多、任务重,参加集训的队员在百忙之中妥善安排手头工作,参加脱产训练,体现了平江商会拥军爱民、军民一家亲的家国情怀和崇高的理想境界。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杨林 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