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走访铠源实业公司和宏仁钢结构材料公司

更新时间:2019-7-5  字体显示:
   7月5日,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位于东莞市凤岗镇、清溪镇的两家理事单位:东莞市铠源实业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宏仁钢结构材料有限公司。
 
 
 
   何拥军总经理介绍,铠源实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现有厂房面积2000多平方米,员工40多人,主要从事手机外壳、保护套、移动电源、蓝牙耳机、蓝牙音响等电子产品、塑胶零件、五金通用零部件、模具的表面专业加工。何总还与商会一行交流了商会在家乡寻找项目、回乡投资发展的看法,认为商会中不少会员都有升级转型或搬迁企业、扩大规模的意愿,但是最终选择在家乡投资的只占极少数,这还需要家乡政府对回乡发展的中小型企业在政策、配套设施等方面有落到实处的优惠,希望商会能发挥在商言商、政企沟通桥梁作用,为会员争取实惠的政策。
 
 
 
   袁海军董事长介绍,其在东莞市有宏超彩钢板有限公司、宏仁钢结构材料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公司都是经营净化板材、活动房、钢结构板材,专业生产复合夹芯板瓦、泡沫彩钢板、岩棉板瓦、玻镁彩钢夹芯板、手工彩钢板、活动房专用玻璃棉板瓦及净化专用铝材、配件、自攻螺丝等。袁总说,宏仁钢结构在上半年还成为钢结构材料行业废水排放的标准试点,并完成环评设备的驻点安装,建议商会会员企业在加工生产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环保、安防、消防等措施。袁总还与商会一行分享了其在东南亚的柬埔寨、越南、泰国等国家进行商业考察的体会,认为这些地区正在进行各类开发建设,商会也可从中寻找合适的商机。
 
   何总、袁总二人都表示,虽然他们处在东莞片区,但商会活动基本都会参加,对于龙岗联络处面临换届,都发表了积极的意见,希望换届后的新班子成员能够带领龙岗联络处会员们多组织交流活动。
 
   秘书处工作人员与两家企业交流,详细了解了两家公司的基本情况,不同的行业,同样的家乡情怀,积极地坚持做自己热爱的事业,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也希望各会员们多关注商会的资讯信息和多参加商会活动,继续大力支持商会工作,献计献策。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朱活丽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