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概况 > 大事记大事记

2017年工作纪事(上半年)

更新时间:2018-4-24  字体显示: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7年工作活动纪事
(上半年)
 
1月
 
   元月3日,由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主办、宝安联络处承办、深圳市海际证劵有限公司、亚盟泰富冠名赞助的“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6年会员大会暨总结大会”在宝安海雅缤纷城六楼宴会厅盛大举行。来自北京、深圳、岳阳、平江和全国其他地区的嘉宾,商会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常务副会长家属、赞助商、会务演艺工作人员共900多人,同赴盛会,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1月4日上午,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创会会长、党委书记傅福初先生,会长吴耀军先生,执行会长吴文林先生邀请全国平江异地商协会会长在宝安登喜路国际大酒店举行座谈。参加会议的有:郑州市平江商会的李远征、吴君同,上海市平江同乡会的朱兴才、徐为勇,武汉市平江同乡会的黄尚平,长沙市平江商会的殷跃涛,海南省平江商会的李向阳,东莞市平江商会的严明以及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的张雨贤、方笑求、黄传如、沈保林、周大杏、张嵩、周庆祥、辜宏坤、凌建军、彭松林、陈燕武、周光辉等。会议由执行秘书长张嵩主持。
 
   1月6日,酒仙网“丁戈树”杯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区域十大牛商路演暨CCTV《中国创业者》深圳赛区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满海激光雕刻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岗联络处执行会长刘满德参加了仪式,并在会上路演,他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他加入平江商会以来在创新经营、管理理念转变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想。
 
   1月7日,南山联络处黄传如会长率缪立功书记、单卫国、张婷慧、喻灿明、郑常青等10位老总参观回访了商会年会赞助商安美公司健康中心。安美公司姜总及安美团队热情接待了联络处一行,通过姜总的健康讲座,使大家对安美公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1月7日,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元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激情飞扬 迎战2017元创集团迎新年会”在东莞元创动力产业园隆重举行。
 
   1月13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会长单位深圳市飞天鹰科技有限公司在宝安区豪盛花园大酒店至尊南岗海鲜楼,举行主题为“新起点、再启航”的2017迎春晚会。
 
   1月15日,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家和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伙伴新春答谢会。
 
   1月15日,商会会员单位深圳市易尔法电子有限公司举行2017新年年会。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