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概况 > 大事记大事记

2016年工作纪事

更新时间:2018-4-24  字体显示: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6年工作纪事
 
   元月6日上午,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名誉会长,国防大学教授、少将、中国将军书画院执行院长黄彬来商会视察。会长傅福初、常务副会长易高瞻、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张嵩接待,一起进行了交流。
 
   1月14日下午,商会监事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监事例会,对商会2015年度的财务管理和收支进行审核监督。郑勤耕、吴献军监事出席,张雨贤监事因事请假。
 
   1月17日,由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主办、南山联络处承办、深圳市家和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庆周年·迎新春”联欢会,在深圳市希尔顿南海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北京、深圳、岳阳、平江和全国其他地区的嘉宾,我商会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常务副会长家属、赞助商、会务演艺工作人员共8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周年,喜迎新春。
 
   1月16日,广东省湖南平江商会在海滨新城南沙百万葵园花之恋酒店召开2016年迎新春联谊会。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郑勤耕监事长代表商会出席了本次联谊会。
 
   1月17日,长沙市平江商会2015年会暨成立周年庆典在长沙市圣爵菲斯酒店隆重举行,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监事吴献军总经理和秘书处周光辉代表商会出席了庆典,并向长沙市平江商会赠送了贺辞、礼金和二幅书法作品等贺礼。
 
   1月23日,CCTV2015年度三农人物颁奖典礼在央视举行。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会员舒世雄荣获“全国聚焦三农人物”光荣称号!
 
   1月28日下午,深圳市两新组织党工委扩大会议在市委前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基层党组织的110名书记出席会议。深圳市平江商会党总支秘书处支部书记张嵩、南山联络处支部书记缪立功、龙岗联络处支部书记吴德才、宝安联络处支部书记周庆祥、盐田联络处支部书记余银祥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月5日,东莞市湖南平江商会“邦天之春”2016年会,暨“一路有你”慈善晚会在平江阳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名誉会长曾永发,常务副会长兼宝安联络处会长吴耀军夫妇,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张嵩,市区联络处秘书长凌四华参加。此外,宝安联络处会员钟玲,在会上表演了歌唱节目。
 
   2月11日(大年初四),傅福初会长携夫人和秘书处,名誉会长曾永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