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概况 > 大事记大事记

2017年工作纪事(下半年)

更新时间:2018-4-24  字体显示: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7年工作活动纪事
 
(下半年)
 
7月
 
   7月2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平江商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深圳市委党校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傅福初(书记)、方笑求、赖湘平、秦细文、刘满德、张嵩、周庆祥等7人组成的深圳市平江商会第一届委员会,以秦细文、缪立功、童奋勇、钟党明、林世民等5人组成的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听取了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明确了未来几年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建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会上,吴献军、李汉武、刘彬、喻灿明、谭雁根、沈保林、邓有福等7人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表彰了施建军、吴文林、吴德才、钟松柏、吴麦芳、余银祥、黄美丽、张嵩、郑欢林等16名优秀党员,向一批老党员、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会上,还邀请深圳市委党校韩颖教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形动指南》的主题党课。
 
   7月5日,中共深圳市平江商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届一次会议,在深圳市鸿裕达半导体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书记秦细文主持,副书记缪立功、童奋勇,委员钟党明、林世民参加。
 
   7月5日,在宝安联络处执行会长彭松林、秘书长周庆祥、关爱委主任彭晓琳的带领下,袁正光、江平阳、付喜要、邹丽莎、李杰林、徐葛花、张支职、李鹦鹉、方静、张再安、余霞、冯再生、徐育渊等10多位会员和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副秘书长钟国光,以及宝安联络处秘书李寒倩,走访了位于龙华和观澜的6家会员企业:深圳市金雅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再生),深圳市新华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经理李鹦鹉),深圳市占宇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方静),深圳市易尔法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再安),深圳市明星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经理余霞),深圳市百新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育渊)。
 
   7月5日,中共深圳市平江商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届一次会议,在深圳市鸿裕达半导体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书记秦细文主持,副书记缪立功、童奋勇,委员钟党明、林世民参加。
 
   7月8日至11日,为期4天的第十九届广州建博会展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国贸易交易会展馆圆满结束。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家和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智能晾衣机参展。在展会的第一天,家和美获评晾晒行业最具有影响力品牌。商会会长吴耀军、执行会长吴文林、监事长张雨贤和吴小虎、毛引香、胡华、方芳、余霞等会员,以及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嵩、副秘书长朱活丽、宝安联络处秘书李寒倩,前往现场参观了展会,并给予家和美公司展会工作支持。
 
   7月9日下午,盐田街道总工会平江商会职工素质培训在盐田街道办六楼会议室举行。这是盐田总工会为加强与深圳市平江商会的交流沟通,提高广大会员朋友及职工的业务能力,邀请香港工业总会特邀讲师、深圳市总工会继续教育学院特聘讲师易东生为盐田联络处举行的培训讲座,80多位盐田联络处会员和会员企业员工参加了培训。
 
   7月10日下午,南山联络处会长黄传如到南山街道办反映南山港口码头停车难问题。
 
   7月12-14日,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在深圳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在樟木头举办了《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人员培训示范行业协会商会、社会服务机构负责人培训班》,近100位深圳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深圳市平江商会是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理事单位,会长吴耀军参加了培训。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