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概况 > 大事记大事记

2015年大事记

更新时间:2018-4-24  字体显示: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5年大事记
 
   1月16日,龙岗联络处举办了“携手奋进”的迎新晚会。
 
   2月8日,南山联络处举办了“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年终总结暨新年团拜会。
 
   2月23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在平江县启明宾馆举办新春团拜会。
 
   3月7日,市区联络处举办了“总结2014·大干2015”的新年励志会。
 
   3月26日,惠州联络处举办了会员座谈会暨金融投资讲座。
 
   3月28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召开了第四次会长会议。
 
   4月12日,商会在国际西岸举办的讲座,主讲人世纪恒程知识产权广东恒程律师事务所老总胡海国、深圳市元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业友和发言嘉宾深圳市恒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老总王兴志,涉及的主题是知识产权。另一位主讲人深圳市合纵天下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敏女士,依据国家产业战略,阐述了政府扶持企业的四大方向和相关产业。发言嘉宾深圳市飞天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耀军介绍的是企业负责人要熟悉政策,项目争取进入政策笼子,获得政府资金扶持的经验和体会,还强调了自觉参与保险的必要性。
 
   4月15日,华菱星马港口牵引车展销会在大梅沙游艇会举行,该公司董事长刘汉如,本商会会长傅福初,深圳市交委港航局局长李川等领导出席,平江籍从事物流运输行业的300多位老板参会。在现场签约仪式上,预购车辆达到了300多台。
 
   4月20日,商会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第一次联络处秘书长会议。执行秘书长彭江根主持,会长傅福初出席与大家一道商讨决议有关事项,并作了重要讲话。各联络处秘书处周庆祥、凌四华、李汉武、吴德才、钟文,副秘书长彭松林、周阳光、施建军、缪立功、钟党明、曾战强、吴纲胜、沈宝林、陈广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张嵩、周光辉、李雄、曾日升出席会议。
 
   4月22日上午,受平江县主管教育的副县长潘如意之托,教育局副局长方明德一行5人专程来到商会,向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和傅会长个人,分别转赠中共平江县委、县政府颁发的“情系教育,爱泽家乡”感谢状。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