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概况 > 大事记大事记

2014年大事记

更新时间:2018-4-24  字体显示: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4年大事记
 
   1月13日,粤港澳深圳市平江商会起动会议召开,地点在青青世界山庄A6号别墅傅福初家中客厅,出席人有傅福初、郑勤耕、张维护、秦细文、张清龙、彭万平、余克里、郑常青、张雨贤、周光辉等乡友。
   会上,傅福初提出,为了落实岳阳市政协赖社光主席和平江县谢春生县长在2013年4月20日粤港澳平江乡友深圳恳谈会上要成立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的倡导,发动大家响应。参会人员一致表态,全力以赴搞好成立商会的筹备工作。
 
   1月22日下午4时,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预备会召开,地点在南山区南岗轩酒店303室,出席人有傅福初、张维护、秦细文、张清龙、吴献军、黄建辉、余克里、郑常青、张雨贤、周光辉(郑勤耕请假)等乡友。
   傅福初传达了参加岳阳市政协年会的情况,并拿出了平江县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批准成立深圳市平江商会的公函”。会上,傅总布置郑勤耕、秦细文、周光辉三人负责有关申报商会成立的资料。
 
   2月6日(农历甲午岁正月初七),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动员会召开,地点在平江县启明宾馆,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豪杰(谢春生县长回家过春节)主持,傅福初主讲成立商会的意义,号召粤港澳乡友企业家响应市县领导的倡导,积极参加到成立商会的筹备工作中来。回乡欢度春节的企业家毛卫平、张维护、钟加良、秦细文、吴献军、方笑求、李劲、刘满德等70多人参加。
 
   2月28日,设计印刷“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筹委会邀请函”,筹委会组成单位有深圳市恒通程物流有限公司等14家,已申请入会企业有深圳市飞天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50家,刊发了平江县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批准成立深圳市平江商会的公函”和工作人员傅福初、郑勤耕、张维护、秦细文、彭万平、周光辉等六人的电话。
 
   3月5日,傅福初、秦细文、周光辉三人到深圳市民中心民政局办事窗台交呈报成立商会资料。
 
   3月23日下午3时-8时,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第一次筹备会召开,地点在南山青青世界山庄A6号别墅傅福初家中客厅。
   会上,大家一致同意,由深圳市恒通程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福初担任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筹备会会长,由毛卫平、谭美章、钟加良、方笑求、吴献军、毛曼莉、刘佳等七人担任筹备小组成员;由郑勤耕、张维护、曾铁山、秦细文、彭万平、周光辉等六人担任秘书处的筹备工作,秦细文为筹备工作的秘书长。
 
   3月26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第二次筹备会召开,地点在南山区青青世界山庄A6号别墅傅福初家中客厅,傅福初汇报深圳市民政局已发文批准筹备成立深圳市平江商会。
 
   4月15日,平江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克佳、皮红武和原县政府驻深办主任吕传波专程来深圳移交椰树花园两套房子租给商会。傅福初、郑勤耕、张维护、秦细文、郑伟、周光辉、张嵩参加交接手续办理。
 
   4月18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第三次筹备会召开,地点在傅福初别墅家中客厅,在傅
相关链接
  • << 上一条:无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