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盐田联络处召开联络处和平商股份公司2017年工作计划会议

更新时间:2017-2-23  字体显示:

 

 

 

2月22日下午,盐田联络处沈保林会长、彭景新秘书长,和黄维国、陈可佳、喻雄鹰、陈广、王彬、吴称平,在平商物流股份公司会议室,召开盐田联络处和平商股份公司2017年工作计划会议。商会会长吴耀军、党委书记傅福初,执行会长吴文林、监事长张雨贤,南山联络处李汉武秘书长,以及秘书处张嵩、钟国光、钟玲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景新秘书长对盐田联络处2017年开展会员走访、参观工厂学习企业转型、组织培训讲座、开展联络处交流、会员资源整合、文体活动、党支部活动等的计划安排作了介绍。商会常务副会长、平商物流股份公司董事长黄维国介绍了平商股份公司组建成立以来的运营情况,表示平商股份公司基于商会成立,目前联络处80%的会员均已参股,公司业务基于物流,但不限于物流行业,在凝聚盐田联络处会员向心力、为会员提供轮胎、汽油团购和保险购买优惠等方面都起到了很大作用。总经理喻雄鹰介绍了公司计划建立平台,整合盐田联络处会员单位物流车辆资源的设想。

盐田联络处会员团结协力,拧成一股绳,从商会大局出发,以会员利益为重,在商会各联络处中首先成立股份公司,为商会开展在商言商、以商养商开展商业经营行为方面作出了表率,吴耀军会长和傅福初书记均表示赞赏和肯定。同时建议,平商股份公司要多走出去,与其他联络处的会员企业多互相交流沟通和学习,还要积极参加和接触政府部门举办的职业培训和召开的相关行业会议,以便及时了解政府的政策趋势,并积累社会资源,以利于企业的经营发展。此外,商会也会利用自身资源,为平商股份公司提供政策、项目合作等方面的条件,助力平商股份公司创造更新的工作成果。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