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召开2017年工作计划会议

更新时间:2017-2-22  字体显示:

 

 

 

 

2月21日下午,南山联络处服务团队黄传如会长、黄纳新执行会长、李汉武秘书长,和单卫国、胡晋仕、缪立功、刘向阳、喻灿明、张婷慧,在丽湾大厦19楼南凯物流公司会议室,召开南山联络处2017年工作计划会议。商会会长吴耀军、执行会长吴文林、监事长张雨贤,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纪委书记秦细文,以及秘书处张嵩、钟国光、钟玲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汉武秘书长对南山联络处2017年开展会员企业走访、会员资源整合、文体活动、党支部活动、组织学习培训等的计划与分工作了介绍。吴耀军会长和傅福初书记对南山联络处这一系列有效提升南山联络处会员凝聚力的工作计划安排表示肯定。

全体参会人员都畅所欲言,畅谈商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积累的各路社会资源,分享加入商会的收获、感想和建言。在创会会长傅福初搭建好商会平台三年后,2017年迎来了以吴耀军会长、吴文林执行会长为首的第二届商会服务团队,将来如何利用商会积累的资源,帮在深圳和珠三角地区的平江企业家在资源整合、平台建设、抱团发展、金融投资、宣传推广、慈善关爱等方面开展更多的服务,以及讨论商会各联络处考虑组建股份公司,在商言商、以商养商、长远发展,办成百年商会。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