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宝安联络处召开常务副会长会议

更新时间:2017-2-27  字体显示:

 

 

 

 

2月25日下午,宝安联络处方笑求会长、彭松林执行会长、周庆祥秘书长,和方展思、童达兵、童奋勇、王晗清、冯富兴、彭晓琳、李杜良、凌高德、黄显耀,在松岗街道深圳市正明达电子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常务副会长会议。商会会长吴耀军、党委书记傅福初、执行会长吴文林、监事长张雨贤,以及秘书处张嵩、钟国光、钟玲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周庆祥主持,会上进行了宝安联络处第一届会长吴耀军与第二届会长方笑求的交接仪式,傅福初和方笑求为第一届联络处会长吴耀军颁发了最佳奉献奖的感谢状。

会议对宝安联络处2017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分工和讨论,主要包括:召开宝安联络处女性企业家座谈,成立宝安联络处投资公司,召开宝安联络处会员大会,主办演讲与口才培训班,组织会员走访交流,举办企业管理、投资理财、税务劳动等方面的专业讲座,开展党支部活动等。联络处拟成立由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组成的第二届宝安联络处服务团队,拟成立会员关爱委员会、企业文化宣传委员会、监督管理委员会、应急工作委员会、财务管理委员会、投资发展委员会、体育健康委员会、法律援助委员会等团队,并由至少一位常务副会长担任各服务团队的负责人。

会议接受方展思因个人原因辞去宝安联络处秘书长职务,由周庆祥担任秘书长,并考虑另外聘请一位专职秘书协助联络处日常工作。还讨论了商会2016年会表彰总结大会暨商会第三次理事大会的会务安排情况,拟在3月份举行。

吴耀军会长、傅福初书记、张雨贤监事长对宝安联络处的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认为宝安联络处的年度工作计划非常详细,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人,商会秘书处应尽快把对应的资源交接给联络处,一起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也希望宝安联络处在第二届服务团队的带领下,开创更好成绩。方笑求表示承蒙大家厚爱,选举他担任宝安联络处会长,他将与宝安联络处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协作,把宝安联络处建设好,尽快把成立投资公司的事宜落实,并多开展一些落地的项目。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