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深圳市平江商会第四届一次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9-15  字体显示:

会议合影

8月24日下午,商会第四届一次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在南山区鸿丰酒店五楼会议厅胜利召开。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党委副书记、会长方笑求、第二届会长吴耀军、党委副书记秦细文、常务执行会长郑常青、监事长单卫国以及各分支机构、党支部负责人21人参加。会议由商会秘书长李登主持。

创始会长、现任党委书记傅福初讲话

会长、党委副书记方笑求主题发言

会议以“凝心聚力再出发,万里征程新起航”为主题,首先由方笑求会长作主题发言,在会上再次重申了今年5月选举时的当选表态讲话,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一是对商会目前的发展情况做一个简单梳理。二是对接下来商会将要开展的重要工作进行部署,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集中全会力量共同落实完成。三是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商会建设。在谈到如何办好商会时表示:一是要使更多的会员企业在商会体会到家的归属感。二是要发挥好人脉网络作用。三是用好信息渠道。四是整合资源实现抱团发展。

会上,李登秘书长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关于加强新一届商会班子队伍建设的决定》文件精神,并对商会组织架构改革发展方向和目的做了阐述。

常务执行会长郑常青发言

郑常青常务执行会长简单介绍了商会换届之后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2022年下半年和2023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就当前商会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单卫国监事长发言

单位国监事长代表监事会对本届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建议进一步完善商会监督管理制度,发挥好监事会的职能,为商会的平稳发展做好后盾支持。

傅福初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商会新一届班子当选以来,既是商会会员的信赖与支持,也是商会未来发展的希望,新班子年纪青、干劲大、经验足。希望商会在方笑求会长及新一届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把商会做大做强。

各分支机构、党支部负责人在会上纷纷发言,为商会发展献计献策,本次会议的召开理清了商会发展的思路,统一了商会核心领导班子的思想认识,在商会目前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方面都达成了共识,大家一致同意会后向各分支机构、党支部的服务团队成员传达会议的主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执行会议决策部署安排,会议圆满成功。

 

附:到会人员名单

傅福初 党委书记、创始会长(党委班子成员)

方笑求 党委副书记、会长(商会、党委班子成员)

吴耀军 商会第二届会长

秦细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班子成员)

周庆祥 党委副书记、宝安分会党支部书记(党委班子成员)

郑常青 常务执行会长(商会班子成员)、南山分会会长

单卫国 监事长(商会班子成员)

李  登 秘书长(商会班子成员)、秘书处党支部委员

杨  林 党委委员(党委班子成员)

各分支机构、党支部负责人员:

陈乐平 商会执行会长(商会班子成员)、龙岗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

吴献军 商会执行会长(商会班子成员)、基金会理事长

黄宏波 商会执行会长(商会班子成员)、民兵连连长

黄武军 商会执行会长(商会班子成员)、盐田分会党支部副书记、会长

缪立功 南山分会党支部书记

余银祥 盐田分会党支部书记

林世民 民兵连党支部书记

邓有福 秘书处党支部书记

喻灿明 南山分会党支部副书记、执行会长

冯富兴 宝安分会执行会长

郑  伟 秘书处党支部副书记、市区分会代表

秘书处工作人员:

朱任富 常务副秘书长

袁赛乐 办公室主任

 

本次会议特别鸣谢赞助单位: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润金醇(深圳)酒业有限公司(会员:李国华)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