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深圳市平江商会与深圳市名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2-9-20  字体显示:

9月16日下午,商会由方笑求会长带队一行赴深圳市名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秦细文、郑常青、单卫国、李登、朱任富、袁赛乐等商会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考察活动。深圳市名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明、总经理助理芦苇、销售经理陈金安等公司高层领导接待并座谈交流。

首先芦苇女士通过PPT从名洋公司历史发展、业务体系、客户使用情况、商业合作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并现场交流解答了相关专业问题。

商会领导就所属产业的实际情况为例与公司董事长黎明及专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在进一步了解名洋能源与商会合作模式的基础上,大家对光伏电站有了更进一步的概念与认知。合作方向更清晰。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在光伏项目产业配套、战略投资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

双方一致同意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帮助更多的会员企业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参与到新能源项目合作中来,使用电需求较大的会员企业在能源合作模式方面实现降费、引资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

随后在商会方笑求会长、郑常青常务执行会长、名洋能源公司黎明董事长、经理涂险峰等领导见证了深圳市平江商会与深圳市名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参观了公司。

商会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名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名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05亿元,是专业从事太阳能光热系统、光伏发电系统、储能系统,电动汽车充电桩系统的集成商,也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安装、运维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自2017年起,名洋能源先后在东莞、昆明、连云港、赣州等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和子公司,营业额逐年成倍增长,综合实力在珠三角地区名列前茅。近十年以来,合作伙伴包括万科,金地,招商、保利、华联,中建科技,中国电建,中铁,中交,中建,深高速,深圳能源,深圳赛格,比亚迪股份,欣旺达股份,兆新股份,曼妮芬股份等行业龙头企业。光伏电站建设规模累计达到300MW,也解决了珠三角地区大部分学校和医院集中用热水的需求。

根据国家十四五规划的精神,支持绿色节能,促进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地使用能源,名洋能源充分分析市场发展的前景和趋势,积极实施强有力的营销策略,始终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将名洋能源打造成美誉度极高的优秀品牌。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