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中共平江县委书记李勇一行调研深圳市平江商会并考察商会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22-9-2  字体显示:

8月28日下午,中共平江县委书记李勇率招商团队一行调研深圳市平江商会并在商会秘书处座谈交流。县领导彭喜丰、潘岳清、张生才、仇文娟、向晓燕以及高新区、贸促会等负责同志参加。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会长方笑求,会领导郑常青、周庆祥、单卫国、李登、李杜良等同志参加了接待。

会上,傅福初首先对各位家乡领导莅临商会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针对商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社会组织管理的难点和痛点。商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为家乡经济发展、社会慈善事业做出过巨大贡献,希望家乡领导今后继续为会员企业在平江的投资发展保驾护航。

李勇书记在听取了商会工作汇报后,高度赞扬了深圳市平商会为家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异地平江商会和乡友身在异地、心系家乡,始终以不变的初心和执着的情怀,通过返乡创业、慈善捐助、牵线搭桥等多种方式真情回报桑梓,赢得了家乡人民的广泛赞誉。真诚期待各位乡友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家乡变化、考察走访项目,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多宣传平江、多多推介平江,帮助平江营造“强磁场”,扩大“朋友圈”,促进地区之间交流、企业之间合作,把好的经验带到家乡,把好的项目引回家乡,让更多人关注平江、了解平江、走进平江、投资平江。

8月29日上午李勇书记一行在商会周庆祥副书记、郑常青常务执行会长的陪同下考察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时创意电子有限公司、万福临塑胶模具有限公司。

李勇在考察座谈交流时介绍了平江的招商引资政策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竭尽全力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让企业家都能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欢迎商会会员回乡投资建厂。

 

                                                                                                                                    

作者:李登、袁赛乐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